权寿江安

超级超级超级短的小短打[茄蕾]

全文几百字

ooc致歉

lex事件有端联想[不过平行世界]


“那个属于众人的月光,终于照到了自己身上”( 这句话代双向 )

lex出事以后,一群交好的up都很着急,尤其是老番茄,不过大家都不知道的是老番茄一直喜欢着lexburner



老番茄在节目中时不时提起lex,与lex不经意之间的肢体接触,喊lex夫人从有点青涩到熟练,都是证明他对他抹不掉痕迹的爱


“蕾丝?蕾丝!你在吗?我去找你”

“啊?哦,是番茄啊,哈哈,我这周掉了一百多万粉哦,私信里面都是骂我的,我给你找几条难听的,‘蕾克斯班纳什么鬼东西?根本不配是阴阳怪气的一员’,还有这个‘让只狗趴在上面做视频都比蕾克斯班纳做的好’,这个更难听‘蕾克斯班纳别和上海zoo炒什么荧幕cp了,麦敷男真恶心,你根本配不上他们’......哈哈哈哈哈,阿茄,我很恶心吗?......不要找我了,不管是去找lexburner还是周宇翔”

“开门”

老番茄挂断电话,敲开了lex的家门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阿茄?”lex带着满身的酒气给了老番茄一个大大的拥抱

“你没关定位啊我的傻哥哥”老番茄挤出了一个无语的微笑

“啊?是吗?但我最近真的好累啊,讨伐我的人越来越多了”

“可你身后一直有我,我老番茄,也是张秋实,会一直陪着你,你撑不住啊,我就给你挡下”

“你的前途比我光明,不能让我这种淤泥里的东西脏了你的前途啊”

“你不是淤泥,你是那个月光啊”

“阿茄,我就是因为爱你才不想脏了你啊”

“我不怕这些,因为我爱你”

lex红了眼眶,一把搂住老番茄

“是啊,我也爱你啊”



最后在一起了

“属于自己的救赎可能会迟到,但它不会缺席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